“研路奔跑”——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图文)
发布时间: 2018-11-16    作者:
 

   1114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路奔跑”——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开幕式上,校研究生会同学献唱歌曲《高飞》,点燃全场激情。活动由12支研究生参赛队伍、2支本科生参赛队伍、1支教职工参赛队伍组成。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之后,参赛队员在领队的带领下选择参赛路线,比赛共设置10个游戏点,每个游戏点设置幸运盒,参赛队伍需要在完成游戏后抽取幸运盒中的数字,从而获得R牌,在完成所有游戏后来到终点处,参赛队员需要用所持的荧光棒拼出“荧光夜跑”四字,再完成人体拼字任务“SDAU”,方可完成比赛,前八名完成比赛的队伍可抽取决胜盒中的R牌数,最终凭借R牌的数决定排名。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选手热情高涨,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在各个游戏点上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激烈的角逐。最终,4号参赛队伍一马当先,荣获第一名,1112号参赛队伍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赛后,校研究生处李明、周革老师为参赛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通过集体性的跑步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今后学生更好地做好科研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