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赴日照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作者:
 

2022626日至27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冯国营、党委副书记薛松和部分老师赶赴日照市,与两所高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并对三所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回访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活动。

日照实验高级中学、日照一中,冯国营两所中学领导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并进行座谈。他指出多年来,两所高中山东农业大学输送了大量素养高、能力强、成绩优、潜力足的优秀毕业生,希望接下来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与高中教育的有效衔接,形成整体化、系统化的优秀学生培养模式。此外,冯国营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资环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往年招生情况和2022年山东招生政策等。

日照文心中学、黄海高级中学、海曲中学等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冯国营对三所高中对山东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招生情况、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携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