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泰安长城路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118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涵盖了经济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职位要求:

1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三、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互助基金、健康体检、优惠购车、优惠旅行等;

2多于一班行业的休假制度(双休日、休市日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

四、工作地点

泰安市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jiamingwang@citics.com

联系电话/微信:1820548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