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活力三走,师生共享”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201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师生交流,构建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1126日,资环学院南校区足球场举行“活力三走,师生共享”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与学生同台竞技。

 运动会伊始,党委书记朱宝库发表讲话,他提出,参赛选手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良好的精气神积极投入各项比赛,要坚持学习工作之余走出教室,走下网络,走向场,在挥洒汗水中强健体魄。紧接着,师生便投入到火热有趣的运动中,本次比赛共设有七个项目,分别为慢骑自行车、排球赛、足球绕杆射门、集体跳大绳、拔河、踢毽子、不倒森林,各个项目均各具特色,以全新的玩法,打破常规的比赛模式吸引了大批师生参与。在最后进行的拔河比赛中,由朱宝库书记带领的教职工队齐心协力,以势不可挡之势一举战胜学生代表队,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教师们的阳光活力

 本次师生运动会旨在唤起师生参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师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师生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