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链家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9 浏览次数: 160

一、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 2001 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 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已进驻上 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 29 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 11 万名。其中,上海链家现有人员近15000人,门店近1000家。上海是链家在全国重要战略布局之一,目前在上海已经做到行业第一。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

置业顾问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三、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12 个月培养期内,无责任底薪 8000,实际收入高于 8000 的按实际收入发放(孰高原则),年薪保底 10 万元。

2.贴心的保障: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及公休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 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等;

3.住宿福利:应届生(入职 3 个月以内)选择链家租房,佣金全免;应届生选 择自如海燕计划,一年内房租押金可免,另享自如服务费 8 折优惠。

4.链家互助金,旨在帮助员工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重 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向基金会申请救助,给予一定的资金帮助。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979162553@qq.com

联系电话/微信:15516381780 HR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