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乐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130


一、公司简介:

山东乐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位于新泰市果都镇,占地600亩,基地大棚121个,其中冬暖温室大棚40个,春秋拱棚81个,智能育苗温室12496平方米,冷藏库252平方米,装配车间250平方米,近几年发展目标为6000亩的蔬菜种植基地,是集水果、蔬菜育苗、种植、示范推广、科普培训、观光采摘及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绿色种植示范园,建立“供港、供沪蔬菜基地”、“上海市外延蔬菜生产基地”。

山东乐垦与山东农科院和山东农业大学开展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教学实践基地,输送种植技术人才和新品种、新技术。从科技支撑、生产指导、市场销售等各环节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山东乐垦与兰陵(苍山)驻上海流动党委开展合作,引入市场销售平台,形成产销闭环对接。

二、招聘需求

山东乐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现需招聘农业技术员两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熟悉土壤性质、参与大棚蔬菜的生产、育苗、栽培、采摘的生产整体流程,对蔬菜生产过程中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2、负责防旱,排涝,防寒,防病虫害,除草,浇水,作物营养元素诊断等工作的制定并现场指导实施;

3、制定每月栽培管理计划及病虫害防治计划,及时提出管理意见;

4、做好日常巡视工作及蔬菜栽培日志,定期上报公司领导;

5、参与园区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资环、蔬菜种植及相关农业专业,动手能力强。

2、熟悉果蔬生长特性、熟悉土壤生产要求,具有专业的栽培、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管理技能。

3、吃苦耐劳勤奋,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新技术,接受能力和自学能力,有担当。

三、薪资福利

试用期3000,优秀者5000,一年后底薪6000+提成。被招聘者为技术总监培养者。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山东省泰安新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