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创业论坛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250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提升创业团队创新创业意识,1223日晚,资环学院于南校区七色土创客驿站举办创业论坛。辅导员王艳廷主持会议,2008级资环校友郭海涛作了“创业之路:迷茫向自信转变”主题报告,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个人经历与经验理念分享两部分。会议伊始,郭海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创业思想的启蒙及创业经历,他详细阐明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以及大学期间接触EXCEL激发了自身创业意识的美丽故事,郭海涛还讲解了EXCEL表格的诸多强大功能。在经验理念分享环节中,郭海涛结合实例,着重讲解了技能在创业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坚持学习,争做有价值、有品位、有梦想的人,并分享给大家“十字”名言:立志、诚信、包容、感恩、担当,并对其做了具体阐释。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开拓了眼界,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创业意识。据悉,学院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正与该校友对接进一步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