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文)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0

6月16日上午,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诸葛玉平、党委书记冯国营等全体院领导、专业教师出席, 555名2021届毕业生共赴毕业典礼,开启人生新篇章。

庄严的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校生代表2018级裴小涵首先对毕业生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对辛勤教导的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敬意,表示将会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努力为学院发展进步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现场播放了为2021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纪念视频,大家在欢笑和感动中重温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代表陈卓发言表示,从4年前的喜悦和激动到今天接过学位证,有太多不舍与眷恋,感谢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会铭记“登高必自”的校训,不断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教师代表杨越超勉励毕业生做有情怀有梦想、有道德有品位、敢创新有担当、有恒心有韧劲的人,祝愿同学们实现人生理想。“漫漫求学路,悠悠父母心”,由于疫情防控,家长们不能亲临现场,他们用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和对学校的衷心感谢。

冯国营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嘱托毕业生在未来社会生活中,一要不忘初心,爱国爱民,希望毕业生能够传承农大基因,像种子热爱大地一样,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二要励志而进,筑梦而行,拒绝做“躺平”的“油腻男”,把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相结合并筑梦而行,在实现小目标的成功喜悦中一步步接近梦想;三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以敢为人先的锐气,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时代大潮中成就自我;四要心存感恩,明德向善,始终对自己和他人保留一份感恩与宽容,懂得珍惜与回馈。冯国营以风趣幽默地方式寄语毕业生,在人生旅途上要去除油腻,拒绝躺平,破除内卷,一路开挂,收获属于自己的王者荣耀。

典礼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学子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扬帆破浪正当时,任重道远书华章。希望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资环学子们始终弘扬心怀家国的红色印记、敢为人先的奋斗印记、追求卓越的创新印记,用实际行动自觉肩负时代责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绽放青春光芒。衷心祝福他们筑梦青春,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