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校园生活  魅丽社团  演讲与口才协会  社团简介
社团简介

资环学院演讲协会为院党、团委领导下,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指导下的优秀社团。它由院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等口才精英发起组成,旨在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锻炼、提高、施展口才的空间,培养同学的口才、交际能力。

协会以开展讨论、演讲赛、模拟辩论赛、一杯水一份情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主,协会成员在校、院等演讲与辩论赛中经常取得骄人战绩。“自由、活泼、探索”是我们的会风,“立足本校、推动文化建设;面向社会,打造品牌社团;服务同学,提高口才素养”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会不断发觉、搜集人才,提高我会的专业水准、学术氛围,让你体验口才懂得疯狂。迄今为止,本协会已成功举办过多次演讲比赛,多次一杯水一份情;获得师生的好评,并积累了丰富的组织经验。

协会会不断努力,推出更多新颖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学院及学校、企事业单位、电台媒体的交流合作,增强协会实力,扩大协会影响。

欢迎您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在这里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空,让你的才华充分的施展,让你火一样的青春、火一样的激情在这里充分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