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04    作者: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月28日,资环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2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松主讲,团委书记刘真真主持,全体团委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以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形式召开。会议伊始,薛松就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接着,他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纲领性内容,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五个“牢牢把握”和“六个坚持”,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会职责、把握自身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学生安全。最后围绕新学期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积极性,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学生干部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负责,脚踏实地,为学生工作的开展继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