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依托原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实验室于2003年7月正式成立。中心下设土地管理实验室、地理信息、土壤农化分析、植物营养与肥料、土壤学、地质与土壤资源、环境监测、环境工程、草业科学及大型仪器等10个功能性实验室,主要承担本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草业科学、土地管理(中英)和环境生态工程8个专业的专业实验课和全校农学类专业的土壤肥料实验课以及对外开放的选修实验课程与训练。中心现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12人,相关实验教师65人,中心每年面向4800多名各专业学生,开设实验项目350多个,完成教学工作量110000多人时数,中心管理的全院仪器设备资产达到了4500多万元,中心的实验水平与能力也登上了新的台阶。
    热忱地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来,发挥您的想象、实践您的探索、完成您的梦想。

图片展示
友情链接>> 山东农业大学 山东农业大学资环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 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资环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