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开展暑期大调研宣讲会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 2023-10-16    作者:
 

为加强学生对暑期“万名学子连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的认识,发扬“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良好品格,我院分别于10月14日、15日在阅味书屋、综合楼N202和N302举办主题宣讲会。

在本次暑期大调研活动中,我院共获得校级优秀指导教师18人,优秀个人27人,优秀调研小组5组,优秀调研报告10篇的优秀成绩。资环学院对获奖老师及学生进行表彰,并邀请他们进行个人宣讲,与其他学生共同分享有益经验。

在宣讲会上,多名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工作内容、实践方式、开展过程以及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图文并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白此次活动的意义,深刻理解大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宣讲结束后,资环学院辅导员老师李昌昊、王鸽对宣讲会做出总结,再次强调资环学子应牢记“登高必自”校训,发扬“自找苦吃”精神,进行采集数据、建立联系、输送技术、宣讲政策、志愿服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建设,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贡献山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