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2学期初补缓考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5    作者:
 
由资环学院自行组织的补缓考定于3月1日14时在泮河校区主楼S319进行,携带校园卡参加考试
资环学院 2023-2024-2 补缓考考场安排.xlsx
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的考试安排进程
2 2023-2024-2补缓考-考试通知单 -4919.xlsx

考生注意事项

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山东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山农大办字201923号),了解考试程序,充分认识违纪作弊等不良行为对个人和学校的危害,自尊自爱,诚信应考,切实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

二、备好考试用品。除考生必须携带的考试用品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及试卷规定的计算器等外,禁止考生携带违禁物品,如手机、电子手环、书籍、笔记、资料(开卷考试使用的资料除外)、报刊、草稿纸等,考试期间不得擅自互借考试用品。

三、凭证按时入场。入场需凭校园卡。如丢失校园卡或校园卡不清晰,务必携带身份证件或在考试之前在学院开具的证明(证明要贴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要加盖学院公章)。

四、自觉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教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五、杜绝不文明行为。杜绝一切不尊重监考教师、不讲卫生等不文明行为。整个考试期间开启教室视频监控,对各种不文明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

六、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

七、严禁将试卷、答题纸带离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