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林海深入学院课堂听课(图文)
发布时间: 2024-02-26    作者:
 

新学期,新气象。2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林海在教务处、资环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走进王军老师《环境化学》的教学现场,与2022级环境科学专业的学生们一同听课。

从听课情况看,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课后林海与王军老师亲切交流,对其准备工作和课堂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课程互动进行指导。林海指出,教师要充分认识课堂教学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发挥课堂的育人功能;要不断更新课堂教学理念,转变教育角色,实现教学模式从“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的转变。林海还勉励学生不负青春时光,实现美好人生梦想。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已成为学校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决战“十四五”、决胜“冲一流”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课堂教学改革,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