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英)学术英语培训班顺利开班(图文)
发布时间: 2024-03-07    作者:
 

35日下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源与环境学院共同组织的“2023级中英土管学术英语(EAP)培训班”在泮河校区正式开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源与环境学院、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办公室、新东方彼岸(济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老师和土地资源管理(中英合作)专业202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术英语(EAP)课程是中英土管(中英双学位专业)是英方学位课程,课程难度相当于雅思6.5,只有在大一结束前通过课程测试的同学才可注册英方学籍,继续攻读英方学位。因此,该课程对于双学位的中英土管专业同学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该课程的学习成效,帮助全体同学100%通过测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精心筹备,与新东方彼岸(济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我校2023级中英土管专业进行雅思培训。

开班仪式上,资环学院负责老师、新东方授课团队、国际处相关领导分别从EAP课程的重要性、授课师资及内容安排、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介绍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