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者第二期培训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34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者第二期培训会,持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党委书记郑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党务工作实际展开对标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要求,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郑峰针对近期主题党日开展、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培训解读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依托“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制度,全面掌握师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注重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要求,及时整理、审查党员档案材料,积极推进党员档案信息化管理。同时,着重强调创建特色党建品牌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创建特色党建品牌进行了分析讲解,明确了建设方向。

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培训内容提出针对性建议表示将严格落实基层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深入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资环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科特点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