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资源与环境学院于32日上午在三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峰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教师队伍思想素质对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在师德师风建设上继续持之以恒抓实抓严,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带动师德师风全面提升,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考核力度,把师德考核摆在教师考核的首位,严把选聘考核思政关。院长诸葛玉平结合我院实际,从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相结合,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恪守职业道德,以身边师德师风优良的教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示,要发扬精耕细作、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