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29    作者:
 

各学院及研究生处: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报名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
    一、考试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考试时间代码
    CET4   (英语四级)   12月22日上午9:00-11:20   122
    CET6   (英语六级)   12月22日下午3:00-5:20   122
    二、报名时间
    学生报名时间为9月19日—9月22日下午17:30前。
    三、报名资格与要求
   (一)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
   (1)本专科生: 2009、 2010、2011级。
   (2)在校研究生。
    2.英语六级
    在校本、专科生或者研究生。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取得英语四级合格证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以上。学院须认真进行资格审查。
  (二)报名要求
   1.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2.无论何种语种级别,都不允许2012级在校生、已毕业学生及社会人员报名参加。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以上报名资格进行审核,不得限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考,也不允许不够条件的考生报考。
   四、报名步骤及要求
   (一)报名步骤
    1.学生进入《山东农业大学英语四六级网络报名系统》(网址http://202.194.131.131/cetbm/)。
    2.以学号和身份证号登录。认真仔细选择报考级别和所在校区,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进行提交。
    3.在9月23日下午17:30之前,学生可进行报名或对已报考信息进行修改和删除。
   (二)本专科生报名要求
    1.各学院(含国交学院)学生在报名期内网上报名。超过报名期限,系统将无法登录。
    2.学生报名结束后(23日17:30后),学院教学秘书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并打印本院《学生报名签字表》,组织学生校核签字。学院至少保存《签字表》一年以上。
    3.所在学院负责审核其报名资格。对不缴费或不具备报名资格的学生,学院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删除。
    (三)研究生由研究生处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
    1.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在报名期内网上报名。报名结束后(23日后),研究生处负责查看并打印《研究生报名签字表》,组织学生校核签字,至少保存《签字表》一年以上。
    2.研究生处负责审核其报名资格。对不缴费或不具备报名资格的研究生,研究生处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删除。
    五、收费标准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的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精神,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每生32元。
    六、缴费办法
    由各单位负责随报名一起收缴,以部门为单位到学校后门建行缴费并持银行缴费票据到学校计财处开取《山东农业大学往来结算收据》,结算帐户“组织考试管理费”(25610),凭校内结算收据于9月26日前到教务科办理报名手续。
    七、相关要求与说明
    1.此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其数据均取自学生学籍信息库,学院或学生在修改时要慎重。
    2.认真做好此次考试的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将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个有报名资格的学生。
    3.为组织好报名工作,各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4.凡不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考生,一经查出立即取消报名资格,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5.报名学生要确保其报名信息及照片准确无误,一旦上报,各项信息均无法更改。
    八、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此通知的时间安排与要求办理。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