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认真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奠基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11-18    作者:
 

   11月17日上午,资环学院积极响应党委组织、宣传部等关于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实况的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综合楼N401准时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推进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八大”这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此资环学院始终将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近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组织引导学生代表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的基础上,以认真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素质。
    上午9时开始,广大学子便满怀期待与憧憬的收看实况直播,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书记姜异康的依次讲话和省长姜大明同志的总结性发言,从十八大的筹备工作、过程到十八大召开的盛况,从听取工作报告到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核心,从党的路线到党的指导思想、党章的修改,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旗帜到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从过去到未来,广泛深入的传达十八大会议精神指示,让广大学子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这样举世瞩目的大会胜利召开非一日之功,党的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从而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归属感和时代使命感、责任感。
    资环学院注重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全面提升,把握机遇,深入推进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为以后在全院范围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指导思想,掀起学习热潮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纵向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