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比赛齐开展,冬季健身展资环风采
发布时间: 2012-11-19    作者: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文明教育月”的通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健身意识,11月17、18日,资环学院举办了冬季健身大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冬季健身大赛主要包括篮球赛、乒乓球赛和足球赛三个项目,各项赛事资环学子都积极参与,尽显风采。17日上午,冬季健身篮球赛便在一片呐喊声中如火如荼的展开,天气寒冷,热情不退,各队队员在篮球场上尽展球技,精彩进球接连涌现,现场比分一度胶着,运动无级别,两年级同学相互切磋,共叙球场友谊,练体质,强心智,共同享受着冬季健身带来的乐趣。在下午的比赛中,篮球场上出现了女生的身影,她们大显身姿,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两队频频得分,你追我赶,感受运动激情,享受篮球竞技。资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斐老师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一起感受冬季运动的别样温暖。

乒乓球比赛同样激烈非凡,相比于篮球,同学们乒乓球比赛的热情丝毫不落下风,乒乓球作为冬季最适合的体育运动之一,吸引了很多“国球”爱好者的参与。整个冬季健身大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借此平台,同学们尽展风采,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享受运动激情,掀起运动热潮。

此次冬季健身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性强、实用性高的运动环境,营造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健身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跟班级凝聚力,为做好冬季安全文明教育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