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资环学院举办社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4-16    作者:
 

    学生社团是繁荣学校文化、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学生团体,是学生提高自我、锻炼自我的大舞台,是开展第二课堂的载体。近日,资环学院组织召开了社团座谈会,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旨在繁荣学院文化建设,加强社团制度化管理的座谈会在轻松、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学院的10个主要社团负责人对自己的社团进行了相应介绍,并就“社团内部问题”“社团与团委及其他社团之间的联系”“社团成员评档及社团活动” 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交流会中,每一个社团负责人都积极将自己的想法拿出来与人分享,诚挚的交流使各社团更好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团委老师认真倾听了社团的活动策划与工作计划,并从“激情”“理念”“外联”“文化”等方面对社团提出了建议。
    资环学院在原有社团体制的基础上,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提出社团管理新办法,为建设高质量的社团铺平道路,营造出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会后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座谈会中获得了很大的收获,自己在开展工作中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座谈会的展开,实现了学院与学生社团的零距离沟通,使各社团能更加有效的投入到创建和谐校园,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