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比赛纷呈 青春活力绽放——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13-12-04    作者:
 

    11月30日中午,由资环学院主办的趣味联谊活动在北操场火热进行。资环学院广大新生积极参加,共享欢乐时光。
    活跃赛场内外,青春欢乐同行。此次趣味会共分跳绳、呼拉圈、混双踢键三大版块。在首先进行的跳绳比赛环节,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足,信心满满,脚起脚落,条条亮线闪过,引起场外延绵不断的欢呼、喝彩。紧随其后的呼啦圈比赛,选手各显其能、大放光彩,观众热情一度高涨,现场气氛继续升温。学生会副主席吕清华也拿起呼啦圈参与其中,在两分钟的时间里,她轻松自如,游刃有余的拿下150分的好成绩。赛后她高兴地说到:“我以后会多多参加这种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同学们受到这激昂的氛围的感染,都跃跃欲试想要加入其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这严冬的寒风中,在同学们之间传递着阵阵温暖的情谊。
    奖品诚可贵,友谊价更高。比赛前夕,资环学院女工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大力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做好赛前准备。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的热情。新增现场报名火爆,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结束后,不论满载奖品而归的同学,还是重在参与的同学,脸上都挂满笑容,内心都装满沉甸甸的友谊。学生会主席刘恩来在活动后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趣味性极强,真正办到同学们的心中。也使得同学们在活动之余,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资环学院积极举办趣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推动了各年级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为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开展全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