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师生齐心 共助校园美化
发布时间: 2013-12-04    作者:
 

    11月30日,迎着朝阳,梳洗河旁,资环师生在寒风萧瑟中,与枯枝落叶大作战,做好校园保洁工作,为美化校园贡献微薄之力,践行十八大精神,优良学风建设,传递青春正能量。
    他们,言传身教,以身作则。
    30日早8点整,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永青与团委书记刘敏一同来到南操场,与13级的同学们齐聚在一起,在寒风凛冽中,手握冰凉的卫生工具,怀揣火热的激情,无只言,无片语,认真投入清扫工作,力求净化边边角角。两位老师在最难清扫的梳洗河旁,不畏严寒,不怕脏累,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为校园的保洁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认真负责的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风格,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为13级的新生树立了榜样。现场一位同学动情的表示:“学院的老师同我们并肩作战,不畏辛劳,不怕寒冷,感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我相信,我们的保洁行动会为我们带来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
    他们,持之以恒,通力合作。
    13级的同学们,在这严冬的周六,放弃暖洋洋的宿舍,在朝阳的陪伴下,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有序领取卫生工具。他们认真听取清扫分区、卫生打扫注意事项等,为保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各个班级在班委的带领下,小组协作、细化分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做好每一步的清扫工作,努力实现着“不留死角”的壮志。其中,13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同学更是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大家带来内心的感动和心灵的震撼。由于专业教学实习时间安排与清扫时间有所冲突,他们硬是提早集合,在8点前保质保量完成清扫工作。
    资环学院以弘扬十八大精神为出发点,以清洁整治校园为载体,积极开展校园保洁日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通力配合下,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推动学生工作进展,助力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