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环境:资环学院清洁日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3-05    作者:
 

    在学院号召下,为营造优美校园环境,迎接良好新学期资环学院的部分老师及学生于3月2日下午在南校区梳洗河两岸开展“志愿者清洁日活动”

    学院各专业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提前分配好的任务在梳洗河两岸展开清洁活动。伴着初春的寒风,同学们纷纷坚定表示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清扫伊始学院杨永青书记及团委书记刘敏老师在与同学们共同清扫的同时,提出本次清洁日的几点要求提醒同学们在清扫中应注意防寒保暖及安全问题。清扫过程中,部分同学将枯枝落叶扫起整堆,其他人则利用清扫工具将地面清扫干净即使春寒料峭也未能冷却同学们那份乐于奉献的热情,让这个充满寒意的早春增添了几丝温暖和煦。清扫其间2013级资环二班赵云泽同学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说“通过本次清洁日活动,让同学们之间学会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社会服务意识。”在所有同学的默契配合下,本次清洁日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团委康跃老师对活动完成情况作出高度评价,并对个别集体给予表扬。

    新学期,新气象,新环境,通过本次清洁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一个更加优美校园环境,也为资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培养了同学们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为日后各项活动开展打响了头彩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