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教代会第九届第四次会议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4-03-06    作者:
 

      3月4日,资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学院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院领导许方振、赵庚星、杨永青、王一川、诸葛玉平等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王一川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许方振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邢善萍、校长温孚江分别在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校长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及“1512工程”遴选的基本原则》。
      院长赵庚星教授回顾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强化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更强,科研论文再创佳绩;注重学生德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双提高。展望2014年,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工作要点、邢善萍书记和温孚江校长在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反馈意见,积极深化改革,加强整改;继续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大学生“双创”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积极做好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和“1512工程”遴选准备工作。
      会议表彰了获得2013年教育部本科审核性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年终考核优秀先进个人。
      学院还对近年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资环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资环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3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顺利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审核性评估工作,学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和党的建设都得到发展,达到预期的目标。为激励先进,务实创新,更好的推进2014年的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李剑同志为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张民等9名同志年终考评优秀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其他同志以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勇于创新,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特此决定。
                                  2014年3月4日

附名单:
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突出贡献奖:李剑
年终考核优秀奖:张 民 贾继文 李成亮 朱西存 时连辉王 军 焦树英 王 凌 盛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