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农化有限公司来我校成功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 2014-03-10    作者:
 

  毕业季当前,为帮助广大毕业生寻得就业机会,3月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南校区积极承办了曹州农业化学专场招聘会,团委王斐老师出席指导本次活动。

  山东曹州农化有限公司是集农药、肥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特效、高效高端农药与肥料研究试验和推广,并拥有完善的产品实验试验研究体系。招聘负责人精心准备下,与毕业生深入交流,有侧重地考察相关专业知识,挑选基础扎实、踏实肯干的优秀毕业生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现场以一段视频介绍作为招聘会的开始,从公司的发展说起,随后对其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科研团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作出详细介绍,阐释了“创造快乐,分享成功”的经营理念。同学们看完介绍后,在对公司表现出兴趣及意向的同时也提出了各种问题公司负责人主要就专业要求及方向、员工培训及培养、工资及待遇几个方面回答了同学们。同学们听了纷纷递上简历,40余人进入现场面试。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秉承着平台招人、文化留人、机制育人、事业成人的人才理念,农大学子能力优秀,今后定能与公司共赢共荣。最后,王斐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招聘会,并对招聘会作出总结

  长期以来,资环学院对于学生工作的态度始终认真负责,坚持如一,力争为每一位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此次招聘会专场的成功举办是资环学院毕业生工作的一个缩影,学院将稳扎稳打,帮助广大毕业生走好向事业生涯迈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