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更多机遇 前途发展再现活力
发布时间: 2014-03-10    作者:
 

      临近毕业季,招聘就业成为重头戏。为向广大10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了解就业行情,3月8日在山东农业大学在南校区举办2014年农林水专业招聘会。资环学院对此十分重视,学院领导许方振、赵庚星、杨永青、王一川、诸葛玉平、齐伟亲临现场,为广大毕业生取得更多对口就业信息。

      纵观本次招聘会,各类公司齐聚一堂,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认真搜寻着“目标”。在发现感兴趣的工作后,仔细询问工作性质,培训时间,工资待遇等问题。通过对本次招聘会的观察,不难发现今年有了很多改观:从以往的用人单位只注重学历到现在更注重能力;从以往毕业生只注重待遇到现在更注重公司信誉与基础保障;从以往的就业形势严峻,用人单位要求苛刻,到现在就业方向灵活,毕业生选择权利更大。一条条适应社会变化的改观,让广大毕业生更有自信,也让招聘企业焕发出新活力。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少不了学校以及各学院的前期准备。早晨六点,校园里就充满了志愿者们的身影会场的布置与秩序,招聘公司信息的登记,他们热情主动,随时向大家提供帮助。资环学院志愿服务部的同学们为这次招聘会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希望能帮助毕业生们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为用人单位提供最好的服务,做到就业与招聘的双赢。很多企业负责人会后表示,农大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无论是毕业生还是志愿,都能把工作考虑全面并且全力完成,他们对农大学子高度赞赏,期待他们未来更优秀的表现。在招聘会中,资环学院单独设置学院老师签到表,学院老师基本全部到场,亲自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了解更多新形势新要求,及时调整教育方向,助于学生未来发展工作就业。

       此次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舞台。资环学院积极掌握企业招聘要求,及时调整对学生就业指导方向,为毕业生工作指明方向创造福音。同时,招聘会也加强了学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彰显农大的良好风气,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