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校园清洁日为依托,资环学院加强学生卫生常态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8-29    作者:
 

    8月26日,资环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校园清洁日”活动,来自12个班级的90余位同学参与其中,深入校园的各个角落,共同劳动,为校园保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力争为农大学子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简短的布置任务后,校园清洁日在一片热火朝天中拉开帷幕,各班级按照先前安排任务,使用笤帚、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在学校生活桥及学苑食府附近进行认真打扫,小到烟头和垃圾袋,大道包装箱等,志愿者们打起万分的精神,开启“火眼金睛”,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用勤劳的双手劳动着。“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让我们的校园看起来更清洁、更美丽,就算是给新生的一个礼物,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号召大家更加爱护校园环境。”志愿者王迪如是说道。
    以校园清洁日为契机,资环学院积极落实学院学生卫生、安全方面意识培养,新学期伊始,学院学生会社区服务部深入宿舍,强调宿舍安全及卫生等要求,学生会成员深入宿舍,根据“教育为目的,处罚为抓手”的原则,紧抓宿舍安全及卫生的警绳,促进学院学生养成良好习惯,确保宿舍安全及整洁。
    以校园清洁日为依托,资环学院将学生卫生、安全方面意识培养工作落到细节、落到实处,使加强安全、卫生常态建设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为学院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学院其他工作开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