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入资环,延续温暖——资环学院迎新“家”字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4-08-31    作者:
 

      8月30日至31日,资环学院正式开展2014级迎新工作。学院在认真贯彻落实迎新工作的同时,从细节入手,突出“温馨如家”的特点,举办“家”字旗签名活动。
      为使每位踏进资环大门的新生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馨与关怀,自八月下旬,学院老师及学生会已着手“家”字旗的设计、制作及活动策划工作,并针对每位新生制作了学生联系袋,内容涵盖学号、专业班级、宿舍床号、负责人联系电话等,最大程度为新生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
      在迎新阶段,每位新生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在专责人员的引导下,在印有“家”的大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留下寄语,有些新生还主动与亲临现场指挥协调工作的老师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来自2014级资环2班的何在欣兴奋地说:“我们学院萌萌哒又不失典雅的迎新方式让我一下子找到了家的感觉,签下自己名字的瞬间感觉自己真正成为了一名资环人。”
      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当,迎新现场井然有序。资环学院党委书记许方振、院长赵庚星教授、党委副书记杨永青等都坚守在报到一线,耐心为新生及家长进行答疑解惑,抓好新生绿色通道工作,热情迎接2014级的到来。志愿者们活跃在各个交接点,为休息区的家长提供饮用水,引导新生顺利报到。礼仪队在酷热天气下为新生撑起遮阳伞,红色旗袍和美丽微笑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资环学院根据学校“热情、高效、规范、有序、安全”的五点迎新要求,延续学院“感恩温情”的传统,多举措、全方位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资环大家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