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召开“诚信应考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4    作者:
 

        1月10日,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诚信应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在综合楼S112教室召开,环境工程一班班主任张晓菲出席了班会,环境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伊始,环境工程专业二班班长曹帅首先向到场老师及同学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传达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警示同学们诚信应考、诚实做事。接,环境工程二班团支书王锐与一班团支书王雨菲分别对假期离校、走读及钉钉请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注意事项事宜同学们做了讲解、进行了安排针对前期调研中同学们提出的复习方法问题,环境工程二班刘昌睿传授线性代数复习技巧,环境工程一班熊欣荃讲解工程制图复习方法。最后,张晓菲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结合实际通过举例子、讲道理、谈政策的方式,提醒同学们坚持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踏踏实实好好复习功课,养成良好习惯不要有侥幸心理、投机心理。

    据悉,此次班会同学们认真备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引导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复习当中,坚决做到“诚信应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