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中英合作)专业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1-19    作者:
 

111日下午,资环学院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中英合作)专业于南校区综合楼N503教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诚信应考”的班会。

会上,土地资源管理(中英合作)专业的四位班长围绕“诚信应考”的主题,分别就即将到来的高数考试发表了看法,提出“遵守纪律,积极备考”的倡议,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复习经验,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三班班长陈放呼吁大家理性认识考试,科学积极备考,鼓励同学们确立切合实际的考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随后,二班班长蒋世伟重点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用文明诚信书写每一段人生,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共同努力。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是资环学院多措并举促进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为营造学院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增添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