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召开诚信主题班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1-19    作者: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帮助同学们积极面对考试,19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于综合楼S112教室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资环学院环生二班班长梁海港主持,16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环生二班团支书刘鑫同学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紧接着,环生二班班长梁海港就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告诫大家,考试考出的是水平,诚信体现的是做人,我们要学会做人,不给大学生涯留遗憾。随后,一些优秀三好学生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复习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避免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最后,环生一班团支韩燕云对会议做出总结,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班会成效显著,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更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班会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诚信的社会正能量,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