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6级草业科学专业举行“杜绝侥幸,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1-19    作者:
 

110日中午,资环学院2016级草业科学专业于南校区综合楼E307教室成功举办“杜绝侥幸,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会上,草业科学专业班长、团支书提出杜绝侥幸心理,积极复习备考”的倡议。其中,草业二班团支书冯雪莹强调了保证复习时间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考试周来临之际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在最后关头,珍惜时间,全力备考。随后,王磊、李万林等同学就考试复习做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对生态学课目进行针对性复习。最后,一班班长贺聪做总结发言,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往年查处作弊典型为例,讲述考试作弊害人害己,鼓励同学们严于律己,遵守考试纪律,共同营造公平文明的考风考纪。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是资环学院多措并举,促进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旨在营造学院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