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积极开展诚信班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1-19    作者: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让同学们积极面对考试,资环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的2个班级分别于111日与12日在综合楼S区教室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正值考试复习阶段,同学们学习情绪高涨,各班级纷纷采用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班会,彰显其优良学风。在2016级环境科学一班的班会上,班长李宝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一些优秀学生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复习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避免考试作弊现象的出现。而2016级环境科学二班的班会则采用小组讨论的方式,让同学们阐述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理解。

此次班会收效显着,不仅传播了诚信的社会正能量,也帮助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助力于诚信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