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16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作者: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110日晚,资环学院2016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于南校区S区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召开。

首先,班会利用“诚信是金,是与他人交往的第二身份证”这一耳熟能详的名言点明班会的主题,紧接着,各班班长团支书在班会上重申学校对作弊者的严重处罚,强调诚信考试学风的重要性。团支书则从“短期”与“长期”、“思想”与“道德”的层面上,分别陈词作弊对大学生在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危害,呼吁在座学生坚持诚信应考,拒绝作弊得分,共同维护考场公平,肃清作弊的不正风气。随后,同学们在讨论过后,踊跃表达对作弊这一行为的看法与观点,并纷纷表示,要以诚信为本,公平应考。

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展学生对考试作弊这一行为的认识范围,加深对作弊危害的程度的理解,同时强调诚信对于学生的重要影响,为学院诚信考试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