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隆重召开二级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18-03-08    作者:
 

32日下午,在3号楼320学术报告厅,资环学院隆重召开二级教代会。会议隆重表彰2017年度学院重大贡献奖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职工,于林传达学校“双代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精神,诸葛玉平做院长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工会主席王一川主持会议。

于林书记认真传达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传达了徐剑波书记讲话精神、张宪省校长工作报告,结合学院新一年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清形势,明确发展新方向,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新方略,主动扛起历史使命;面对新的责任和使命,要在强化学院内涵建设上抓机遇、理思路、谋求新的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院管理,振奋精神,勇于创新,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力争学院建设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诸葛玉平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2017年是学院落实“十三五”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学院奋进发展的一年。学院抓住机遇主动作为,谋求发展取得实效,学科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取得优异成绩。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坚持内涵发展,切实抓好学科专业调整,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一根本,培育内涵发展新优势,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