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山东金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作者:
 

320日上午10点,资环学院于北校区校3号楼320会议室教室举办山东金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执控项目涉领域广泛,岗位专业匹配度高,吸引了大批来自资环、水土、信息等学院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郑苍红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通过播放公司短片、展示ppt、现场宣讲等形式,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企业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随后重点强调公司实力雄厚,管理机制健全,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拥有专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群体,涉及土地、建设、规划、测绘、地质、农业、经济、工程咨询、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等多个学科,为涉农工程服务行业的领跑者。毕业生们对企业的业务方向、食宿条件、工资待遇等细节问题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招聘会后,众多毕业生们积极投出简历,填写就业信息表,多名同学在招聘会现场与公司达成了签约意向。

据悉,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此次招聘会山东金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拟在我校招聘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科学和土木工程等专业学生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