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9    作者: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docx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承诺书.doc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x

资环学院工作安排:

   1、 拟申报者必须是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者,学生必须为资环学院2016级在籍学生,祥见立项通知http://zihuan.sdau.edu.cn/2017/1109/c1534a39694/page.htm

   2、各项目组的申请书需要教师审核同意后发lijian8249061@126.com,邮件同时加挂项目信息表,截止日期为4月6日下午17时,过时不候。

   3、学院将择优申报,名额视报名情况再定。

   4、凡立项申请者在4月9日11时前要将项目承诺书纸质材料交本部3号楼219学院办公室,无承诺书者不予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