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易寻,知音难觅”——资环学院举办学生会内部联谊(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4-03    作者:
 

331日晚,资环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101教室举办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并献上精彩表演。

活动伊始,北校区主席赵梓晞发言,她结合自己的任职经历与大家分享体会,并向大家送上“在资环学院缔结友谊,成就自己”的美好祝愿。联谊分为“心有灵犀”猜词和部门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各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在“心有灵犀”猜词环节中,各部门代表对“freestyle”等新潮热词生动描绘、睿智作答,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中,优美动听的歌曲,热情奔放的舞蹈,令人捧腹的小品等使得联谊进入高潮。其中,实践创新部的《歌舞青春》热情洋溢,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文艺部的歌曲《你曾是少年》婉转动人,唱出每个人心中的“芳华”,引发现场听众强烈情感共鸣;社区服务部的小品《裙带关系》匠心独运,利用反串把现场气氛推向顶点。活动最后,评委对各部门表演进行打分,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并为各部门颁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成员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生会今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