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路在脚下”校友成长报告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4-17    作者:
 

413日下午,资环学院于南校区S516教室举办“不忘初心,路在脚下”校友成长报告会,杰出校友、锦尚教育创始人杜崇鑫担任本次报告会主讲人,团委副书记王斐出席报告会。

会议伊始,杜崇鑫结合亲身经历,倾吐心声,分享大学生活,畅谈考研感悟,提出“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创新思维”的行事原则。随后,杜崇鑫讲述自己初期实习积累经验、中期筹备创业和后期锦尚教育在上海三家连锁的成功经历,启示学生在大学中要勤奋刻苦,脚踏实地,勇于追逐梦想。交流互动环节,学生热情高涨,积极提问,杜崇鑫详细回答了大学中参加创新创业、学生会工作的相关问题,引导学生积极进取,在实践中沉淀经验、厚积薄发,不少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杜崇鑫向学生简要介绍企业的创办理念、经营业绩、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诚请校友加入。

通过本次校友成长报告会,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助力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水平,为学校实现广泛就业,优质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