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4-19    作者: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来了2018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于415日上午在水院篮球场成功举办,旨在鼓励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运动会共设有“拔河比赛”、“跳大绳”、“三人四足”、“趣味接力”、“足式保龄球”、“抛绣球”、“罚球之王”、“技巧挑战”8个比赛项目,其中“足式保龄球”和“罚球之王”为个人项目,其余6项均为集体项目。8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紧张又有趣的比赛即将开始。

第一个竞赛项目就是考验力量和合作的项目—“拔河比赛”,同学们团结协作,场下观众齐心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很快就进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跳大绳”比赛最考验运动员的体力,三人四足最重要的是速度,“趣味接力”中好的平衡性和协调性最重要,尤其是在拖乒乓球和大象鼻子转圈环节….而每一个集体项目最重要的无疑是团队协作。随着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越发热情高涨,整个赛场上洋溢着资环研究生们的欢乐。上午1130分,最后一个项目“跳大绳”比赛结束,赛后获奖运动员领奖,并拍照留念,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研究生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在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的集体项目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有助于我院研究生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科研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