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校运动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5-02    作者:
 

426427日,南校区体育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资环学院运动员积极参与、拼搏向前,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赛场下互相鼓励加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运动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资环健儿青春飞扬、锐意进取,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资环学院教师组更是喜讯不断,捷报连连:杨越超老师在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分别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李成亮老师在60米比赛中摘得桂冠,孙淑娟老师获女子200米短跑冠军,耿毓清老师在女子5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学生组不甘落后,亦赛出新水平:王文哲在原地后抛垒球项目中取得第六名,万小秀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团体项目也惊喜连连:以朱书记带队的教师组“同心协力(车轮滚滚)”获得第五名、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四名,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六名等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获得山东农业大学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山东农业大学运动会大型团体操贡献奖、2017年度山东农业大学阳光体育竞赛总成绩第五名等奖项。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锻炼身体重要性认识,充分体会到了运动会的丰富内涵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