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齐室妙想”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5-21    作者:
 

515日晚,由校团委、学工处主办,资环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齐室妙想”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学工处心理中心魏亚慧老师,资环学院团委副书记康跃及资环、林学、食科等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个宿舍进入决赛。比赛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精彩的双节棍表演点燃全场气氛,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来自13号楼216宿舍表演的精彩合唱《朋友,认识你真好》,并配合PPT的讲解,展示出大学宿舍的温馨场景;8号楼305宿舍以幽默诙谐的小品《白娘子西天判案记》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7号楼117宿舍的舞台剧《空城妙计》以精心安排、巧妙构思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接着6号楼53315号楼C10197个宿舍的精彩演出,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比赛在资环学院学生会社区服务部《理想天空分外蓝》的歌曲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悉,植保学院15号楼c1019宿舍夺得大赛一等奖,资环学院6号楼412宿舍、林学院9号楼613宿舍获二等奖,资环学院11号楼6196号楼533宿舍及植保学院15号楼c1121宿舍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