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我与校长面对面”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8    作者:
 

5月22日,学校“我与校长面对面”访谈活动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校长张宪省及活动相关部门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与南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和交流。

活动,主持人抛砖引玉、幽默诙谐的语言、语气,使得现场氛围倍加亲切、和谐。提问环节,资环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互动,提出课堂笔记建议”“土地资源管理(中英合作)专业搬往本部”等切实问题。张宪省根据自身求学经历、多年教学经验,结合山东农业大学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解答,提出强化基础课、专业课学习,切实处理好学习和社团活动关系的观点。最后,校长张宪省对农大学生提出几点忠告,希望同学们不忘农大精神、保持清醒的头脑、辨别是非以及严格要求自己。

参加活动学生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校与学生间的交流与理解,增进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对学风建设、学生自身成长有良好推进作用。同时希望山东农业大学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