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在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健身操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5-29    作者:
 

526日,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联通杯”第十五届大学生健身操比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璀璨开场。南管委主任申曰江、农学院党委书记李强、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来自体艺学院专业教师、校工会和校团委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伴着期待的掌声,踏着欢劲的旋律,来自不同学院的13支参赛队伍身着盛装,依次闪亮登场。资环学院健身操队员们眼含笑容、神采飞扬,配合着激扬的韵律,他们腾空、劈腿、翻转,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完成得利落优美,让人目不暇接,参赛队伍舞蹈编排独具匠心,整齐活泼的队形展现出青春的蓬勃和朝气,新颖大胆的造型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为场下的观众打造出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资环健身操队队员们凭借出色的演出,夺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后期采访中,资环健身操队负责人、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梁忠文表示:“我们队伍精心苦练了大半年,就为在学校舞台上一展资环学子风采;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全队成员很高兴、很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