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专题党课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6-04    作者:
 

为提高党员、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5月29日环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第二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作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主题报告,团委书记刘敏主持报告会,院团委老师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会议伊始刘敏强调了此次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接着朱宝库书记十九大党章的修改情况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方面出发,阐述党章在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引领大家回顾党章的产生及成熟历程。朱宝库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理一个政党的基本纲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有心动,更要行动”是对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他结合十九大关于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给大家细致解读党章,基本结构以及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最后,朱宝库书记提出要深刻理解党章精神实质,并要求学员牢记党的宗旨,在未来工作中自觉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次党课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提醒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位党校学员在会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