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用心交流,梦想起航”(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6-05    作者:
 

530日——63日,资环学院以“用心交流,梦想起航”为主题在南校区综合楼教室召开多场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11位资环学院2014级考研优秀学子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和心路历程,学院2016级、2017级各专业学生参与交流学习。

交流会分为考研优秀代表发言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考研优秀代表根据自身考研复习经验和经历,着重介绍了考研的学习方法、技巧及报考院校的选择,并建议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注重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鼓励同学们考研一定要坚持不懈,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考研代表耐心回答,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最后,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考研优秀代表的经历以及经验,自己对考研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更长远的规划,对走好考研之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