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6-25    作者:
 

619日,资环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专业老师、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伴随庄严国歌奏响,资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在校生代表马希贤发言,他对毕业生们四年来的帮助与教诲表达感谢,表示将以毕业生为榜样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精彩。毕业生代表韩越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及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用自身所学奉献自己,绽放异彩。毕业生家长代表韩祥军先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毕业生继续坚定理想,勇于追逐人生目标。随后,家长代表上台接受毕业生献花。接着,教师代表朱西存发言,谆谆教诲助力学生拥抱梦想。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宝库发表讲话,他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未来进入社会、科研岗位、工作岗位提出殷切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在未来道路上传承资环精神,成就精彩人生。接着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学子一一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毕业学子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起点、新征程,祝愿资环学子一路顺风、无问西东,书写无悔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