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熟地 闲时当归——资环学院“快闪”活动欢送毕业生(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6-25    作者:
 

6月19日,资环学院团委联合学生会文艺部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开展“快闪”活动,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温馨祝福。

活动前期,毕业生们正有序站定位置准备毕业照拍摄工作,随着音乐响起,文艺部同学跳起了欢快激情的现代舞,使在场师生既惊讶、又兴奋,当舞蹈结束,打出“母校熟地,闲时当归,资环在这里等你”的横幅,更是引来了一片欢呼。随后,郭壮同学演唱的《同桌的你》唤起了在场师生的情感共鸣,由个人独唱变为全体合唱,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团委老师与毕业生一起合唱《刚好遇见你》,师生共同致敬过去,畅想未来,现场温馨满满。此次快闪活动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绚丽的灯光、专业的音响,但朴实真切的演出始终充满了温馨,感动了在场的教师和学生。毕业的感伤在温暖的氛围中渐渐淡化,留下的都是满满的感动。感谢学院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我们会永远记得这个时刻,记得资环学院带给我们的一切。”毕业生李世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