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图文)
发布时间: 2018-07-02    作者:
 

应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满足大学生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需要,我院于2018年2月正式启动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学习工作,作为新版本网上党校试点学院之一,我院在本次业余党校学习工作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为学员提供主题丰富、内容全面的党课教育。本次党课历时两个月,最终我院共有451名学员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党课学习,取得党课结业证书。

线上学习阶段,针对新系统、新要求,学院建立年级党课负责人交流群,负责党课线上答疑和系,使通过线上学习,学员们对党史、党章与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线上学习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线下学习阶段,学院领导先后两次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为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学员从党章、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线下党课教育。通过线下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和国家的自信,坚定了紧随党的脚步的信念。在线下学习后,学员们通过心得的形式写下了他们在整个党课学习中的感悟,表达了他们对国家,对人民,对党的热爱。

最终,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资环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已于日前顺利结业。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纷纷表示,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次党课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提醒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位党校学员在会后说。